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正式投入奥运赛时服务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7-18
  7月17日,中央企业系统第一批30名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进驻奥林匹克公园交通场站,23名管理者进驻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站。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即日起正式履职。

  经过近两年的通用知识培训、专业知识培训、技能考试等层层考核和严格遴选,最终有598名中央企业系统驾驶员志愿者、50名志愿者管理人员被正式确定为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服务时间从7月17日至8月27日。

  为完成中央企业系统驾驶员志愿者赛前组织管理体系与赛时交通服务体系的“无缝对接”,按照奥组委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总队第一时间成立了赛时总值班室,建立了24小时值班制度和赛时志愿服务信息汇总、整理和报告制度。同时,建立了赛时“志愿者总队—各有关中央企业—奥运交通场站”三级应急处理组织网络体系,确保整个奥运志愿服务期间信息畅通,指挥有力。为适应赛时运行体系的要求,中央企业系统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总队已将原14个大队整合为6个大队,明确了各大队长、副大队长的工作职责。

  进入赛时服务第一天,中央企业系统驾驶员志愿者和管理者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不辱使命,牢记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展示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展示中央企业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