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延安希望小学宝塔山下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2

  巍巍宝塔山见证石油人与老区人民的友谊之花盛开。7月18日,中国石油延安希望小学奠基仪式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这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履行国有大型企业社会责任,帮扶延安革命老区教育建设,积极构建和谐社会的又一实际行动。

  中国石油享有终身冠名权的这所希望小学,位于延安城区南部的柳林镇高坡村,占地54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工期预计一年,建成后能满足48个教学班共2500名学生的就学食宿的需要。这所希望小学主要建设项目有教学楼、学生公寓、综合楼及教学辅助设施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