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承建的东汽核电厂房工程第一吊顺利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2

  近日,继地震恢复生产后的第一根钢柱吊装仪式在德阳东汽核电厂房项目隆重举行。由中冶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核电厂房工程位于德阳市德什路口,建筑面积15586平方米,厂房长216.48米,最大跨度36米,为单层双跨重型钢结构,排架柱距12米,整个车间为38吨及36吨钢柱共57根。

  该工程原计划于5月中下旬进入吊装阶段,因受5.12地震影响和甲方设计变更因素,工期略有滞后,为尽快努力早日恢复生产,减少东汽损失,该公司抓紧时间精心安排,计划按照每天安装4根钢柱的速度进行吊装,预计将在16天内完成钢柱吊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