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结对帮扶陕西汉中城固县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0

  彩虹集团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号召,认真落实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结对帮扶、传递爱心”活动支援受地震灾害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灾区的重建工作之中。彩虹集团党委对负责帮扶的震灾重点村——汉中市城固县龙头镇周家湾村,及时派员翻山越岭实地调查摸底,在搞清情况的基础上,迅速制订帮扶方案,之后,又及时将“结对帮扶、传递爱心”的实施方案发往城固县委组织部和龙头镇。

  城固县委组织部在给彩虹集团回复的感谢函中表示,坚信通过这次“结对帮扶、传递爱心”活动,搭起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信任与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