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政协提案 西藏电力努力建设农牧区电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9

  到今年年底,西藏自治区当雄县二镇六乡4925户29262人的用电问题将基本解决。8月22日,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在当雄县,对该县9名政协委员在政协拉萨市九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政协委员们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

  在2007年12月政协拉萨市九届一次会议上,来自当雄县农牧区的9名政协委员提交了《解决农牧民群众用电问题》《加强农牧区农网建设问题》等4份提案。西藏公司十分重视这些提案,安排专人及时落实解决并答复。西藏公司负责当雄县农网建设的工作人员介绍,西藏地市电网“户户通电”工程将有效解决委员们提出的农牧民用电等问题。不在地市电网延伸范围内的无电户,可通过光伏发电等方式用上电。

  政协委员们表示,将积极配合西藏公司,努力做好群众的协调工作,早日让当雄地区无电户用上电。

  近年来,西藏公司积极答复、抓紧落实政协委员有关提案,得到好评,2007年被政协拉萨委员会授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