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捐赠地震灾区学校维修加固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4

  8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捐赠地震灾区学校维修加固项目揭牌仪式在四川广元中学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树林、广元市副市长赵爱武等相关领导、中国石油驻川企业代表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元泽、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民、四川销售广元公司党委书记何永正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面对承受着巨大困难的灾区同胞,中国石油百万员工发扬及时伸出援手,截止到5月30日,中国石油企业及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达人民币3.2亿元。此次中国石油共捐助1.1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四川灾区学校恢复重建,其中3000万元用于维修加固广元、雅安两市47所学校,65个校舍项目,总维修加固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将惠及学生56089人。

  在5·12特大地震灾害中,广元市492所学校受灾,20%的校舍垮塌,60%的校舍成为危房,中小学一度全部停课。赵爱武副市长代表广元市政府感谢中国石油在最艰难的时候捐助资金用于广元市部分学校灾后校舍的维修加固,保证了师生在安全的校舍尽快复学复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