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西单大悦城全力为残奥会护航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日前,中粮西单大悦城按照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残奥会运动员”接待及相关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对购物中心、停车场和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无障碍改造。

  西单大悦城共对无障碍坡道、卫生间、电梯等3项基本内容进行了改造,增加了相应的无障碍指示引导标志、标识和低位服务台、低位收款台、无障碍通道,并针对相关设施印制了《无障碍服务指南》供顾客免费取用。在已经完成的停车场系统改造中,还强调了无障碍停车位的建设,设置了专门为残疾人服务的停车位,满足了残奥会期间的停车需求。为满足残奥会期间的观赛和旅游需求,大悦城一层北门服务台还设立了“北京市旅游服务咨询中心”。

  西单大悦城还根据实际情况,对各部门做出了详细的人员安排和工作部署,建立了完备的《残奥会接待预案》,以确保残奥会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西单大悦城作为西城区唯一一家残奥会期间指定购物场所,受到了奥组委、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9月1日,北京市商务局闫小彦局长、西城区政府苏东区长、中粮置业韩石总经理以及西城区等领导对西单大悦城的安全设施、无障碍设施及服务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