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第三批援藏医疗队凯旋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22日,东风公司在十堰基地举办座谈会,欢迎第三批援藏医疗队凯旋,了解援藏项目的推进情况。

  近年来,东风公司援藏工作者克服了种种困难,为贡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也为东风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东方公司正在实施的援藏项目涉及文化、医疗、科技、教育等方面。其中4000平方米的“东风和谐广场”在奥运会开幕当天竣工并投入使用;17口高原沼气池成效显著;塑料大棚蔬菜项目、县医院周转房建设、农牧民精神文明宣传教育活动中心等援藏项目都在按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