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援建的都江堰小学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6

  日前,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上海市对口支援都江堰首批重建项目之一——都江堰市蒲阳镇金凤小学开工建设。

  该学校位于都江堰市蒲阳镇,在“5.12”特大地震中,校舍严重破损。按照都江堰市的城市总体规划,新校舍占地面积28亩,总建筑面积约11356平方米,包括一幢4层综合教学楼、一幢2层食堂、一幢4层宿舍,以及一个200米塑胶环形跑道运动场和四个篮球场等体育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080人,其中住宿学生400人。新校舍预计2009年6月30日竣工。

  中交三航局负责承建任务的员工们表示,要精心组织和施工,确保一流质量,力争做到早建成、早移交、早使用,把最优秀的工程交给都江堰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