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中宏保险在四川地震灾区捐建5所特殊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合资企业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宏保险”)在四川成都举办“梦想人生,用心承诺—中宏保险捐建四川地震灾区特殊教育学校”启动仪式,标志着首项专门关注四川地震灾区特殊学校建设的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该公益计划由中宏保险与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关注地震灾区的残疾学生。按照计划,中宏保险将在德阳市的罗江县、南充市的西充县等五个县市建立五所特殊学校。目前建设项目已经破土动工, 2009年9月开始正式招生,预计有400名残疾学生将从此活动中受益。

  中宏保险是中化集团与加拿大宏利集团于1996年11月在上海成立的中国首家中外合资寿险保险公司。一直以来,中宏保险秉持“持续公益”理念,积极履行公益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