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近百万元冬衣棉被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30

  10月24日,在严寒酷冬到来之即,中国长航组织所属在武汉地区单位职工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冬衣棉被,继5.12汶川大地震捐款后,长航集团职工响应国家号召,再为灾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送去融融暖意。此次捐赠活动共收集棉被2882床,棉衣6500件,合计近百万元。  

  这次捐赠活动异常迅速,中国长航集团总公司于10月21日召开会议部署捐赠活动,广泛动员在汉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捐赠活动,通过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捐赠按时落实,至22日、23日就陆续收齐捐赠品。长航集团及所属在武汉各单位在捐赠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捐、多捐,机关干部、地面工作人员积极捐,船员、工人自愿捐,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收到的棉被、棉(毛)衣、裤集中包扎、装运后,于24日全部送达武昌流芳火车站,直接运往汶川地震灾区,帮助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