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在深圳成立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0

  近日,“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标志着大亚湾电社区基金正式成立。

  “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的成立,标志着核电站支持关心地方建设迈进新的里程碑。长期以来,核电站的建设和安全生产得到了深圳当地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作为发电企业肩负着安全发电,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历史使命,承担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的设立,进一步表明了企业回报社会,力尽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希望本着尊重、互信、和谐和共赢的精神,通过“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的设立,能够真正起到扶贫帮困、支持公益的作用,希望尽企业微薄之力起到引导和促进社区经济发展,改善社区生活,提高社区生活质素,把核电周边社区建设成为全国核电站周边示范社区的作用。

  “大亚湾核电社区基金”的成立是大亚湾核电基地反哺地方、支持社区公益、为群众谋福祉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介绍,大亚湾核电站建成以来,企业在发展自己、壮大自己的同时,一直十分重视社会公益和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发力助力,为当地居民脱贫致富扶心扶力,营造了和谐的周边关系,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