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四川汉源新县城场平60万平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4

  日前,经过8个多月高强度施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大岗山项目部完成四川省汉源新县城场平工程60余万平方米,工程进度和质量得到业主和汉源人民的高度评价。

  汉源新县城场平工程是四川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内安置移民的关键性工程,也是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由于四川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将于明年7月下闸蓄水,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老汉源县城绝大部分将淹没于水中,因此移民搬迁时间非常紧迫,任务极其繁重。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大岗山项目部自今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顶住了巨大的工期压力,急业主和汉源人民之所急,加快场平施工进度,确保移民工作顺利进行。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项目部又积极投入到搭设帐蓬、搭建教室等援建工作中,得到了汉源县人民的高度赞誉。截至11月下旬,项目部累计完成场平62.7万平方米,完成土石方挖填280万立方米,浆砌石和混凝土挡土墙40万立方米。项目部累计投入施工设备297台套,取得了场平施工第一阶段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