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向中山大学捐赠100万元励学金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2

  12月9日,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会向中山大学捐赠了100万元励学金,用于资助中山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

  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会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5月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在国家民政部注册创立。秉承“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南航股份公司按照每年运送旅客数量从每张机票款中捐出“10分”钱注入该基金,年注入金额约600万元。也就是说,顾客每乘坐一次南航飞机,就有“十分”关爱投入助学兴教、扶贫济困、赈灾救援、抗击疫情等社会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会定期捐助的高校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新疆大学、吉林大学、宁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20所,累捐赠励学金1760多万元,50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接受了资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