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积极参与“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2
  2009年新年伊始,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即参与由农业部主办的2009年度“农业科技下乡”活动。1月8日,该项活动在贵州毕节黔西县的山乡村寨中拉开帷幕。

  农业部主办的该活动已开展多年,今年主题为“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现代农业”,将在东北、华北、华南、华东、西南等六个大区举办标志性科技下乡活动,中化化肥全程参加本次科技下乡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化化肥农业科技服务人员为黔西县太来乡芭蕉村的农民赠送了20吨尿素、为农服务光盘5000张、农化服务手册1000本。

  中化化肥一直把“和谐中国,安全农业,全心全意为中国农民服务”作为企业宗旨,公司常年开展农化讲座、田间指导、测土配方等为农服务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农业部号召,参与“农业科技入户工程”,以实际行动服务三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