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小湾项目部对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公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2

  农历新年将至,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帮助农民工兄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创建和谐、平安小湾,葛洲坝小湾项目部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公示活动。

  此项活动于元月初至中旬期间开展,葛洲坝小湾项目部分别在生活区和前方施工区张贴了数十张各外协队民工工资发放表,并要求各外协队于元旦前将农民工10月份工资发放到位,春节前将11月份工资发放到位,并进行张榜公示,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确保节日期间施工生产的稳定进行。葛洲坝集团同时也为各外协队及时办理工程款结算手续,想农民工之所想,急农民工之所急,为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