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保障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组赴美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4

  2月3日和2月4日,中国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组成员和遇难者家属共两批31人,分别搭乘东航MU583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赴美国洛杉矶。

  为妥善保障善后处理工作组成员和遇难者家属顺利前往美国,东航在第一时间预留了座位,同时启动“特殊航班保障预案”,以“专业团队、专柜办票、专箱装运、专区休息”等4项措施顺利完成本次保障任务——指派东航优秀地面服务班组“头等舱小组”和“沁馨组”进行办票、引导、登机服务;指定3个专用柜台受理行李托运和座位安排;为方便旅客在美转机前往拉斯维加斯,在每一件托运行李上栓挂醒目的黄色行李标签,并指定专用集装箱装机;并在候机楼内设专区提供家属和工作组成员休息,东航还在空中为他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东航MU583于洛杉矶当地时间09:52降落,并在东航洛杉矶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第一批18名旅客及14件行李均已顺利完成转机,搭乘AA1915航班于13:26(当地时间)抵达拉斯维加斯。第二批13名旅客也将于次日同一时间抵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