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江苏销售急调油品支援苏北抗旱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6

  2月9日,两艘800吨油船从中国石油江阴大库满载0号柴油,经长江,入内河,驶往苏北徐州、宿迁地区,支援抗旱救灾。近一周来,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已向旱情严重的苏北五市调拨抗旱用油15.2万吨,并根据受灾的严重程度降低供应价格,切实减轻农民负担。

  眼下,正是农田越冬作物返青期。去年入冬以来,苏北地区干旱无雨,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面对旱情,江苏销售公司针对苏北抗旱用油需求量大、时间紧迫的特点,启动应急预案,将苏南地区的油品紧急向苏北旱情严重地区调运。同时,这个公司在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设立“农用机械专用加油台”,确保农机加油畅通无阻。淮安分公司将机关管理人员、片区人员充实到一线,参与现场服务。徐州和宿迁分公司动用小油罐车,将油送到田间地头,受到农民朋友的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