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筹110多万送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0

  为进一步落实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提出的“三不让”救助要求,为构建和谐北重、打造百亿集团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工会筹集资金117.81万元,用于2009年元旦,春节“爱心进万家,和谐促发展”送温暖活动,确保该公司每一名困难职工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针对今年元旦、春节都在同一月份的情况,该公司工会要求各分会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层层把关、层层负责对帮扶对象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根据不同的困难职工确定不同的走访形式和慰问标准,做到区别情况,因人施助,分类帮扶。特别是对持有“低保”证或符合“低保”条件的特困职工;因患重大疾病或遇重大意外事件造成家庭生活特殊困难的职工:“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救助的职工;单亲离异(特别是女职工)中生活困难的职工;劳动模范和各类先进中的困难职工因工(公)负伤。无法从事正常工作。造成家庭困难的职工;下岗返岗、内退的特困职工等给予重点帮扶。一定要把送温暖工作落实好。

  该公司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确保每一名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佳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