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精心部署做好“两会”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7


  “两会”在即,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有限公司从资源保障、信息沟通及安全防卫等方面入手,及早部署、加紧实施,为民航迎接全国“两会”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目前中国航油有限公司航油库存总量在46万吨左右,与历史同期水平相比较低,处于低库存状态。为了做好“两会”保障工作,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及时沟通汇报,准确掌握各机场库存动态及需求;做好应急准备,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强资源和运输计划的落实,全力保障“两会”专包机的航油供应。为了应对“两会”期间航班量大增及可能出现临时加油的状况,该公司要求相关部门与机场、航空公司等做好信息沟通与协调工作,详细核对加油信息,准确把握航班动态,掌握临时航班的付款代理方、航班收款汇率等信息,及时将相关信息转发至加油现场,杜绝因加油不及时造成航班延误,确保加油和收款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安全防卫方面,早在2月17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有限公司就下发了通知,对各公司设施设备检查、油品质量控制、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内部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公司结合实际,完善预案、明确分工,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供油工作,确保各代表团专包机及时顺利抵离京。

  连日来,中国航油各单位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有限公司相关部署,高度重视“两会”航班的供油保障工作,相继完成了对库站供油系统和安全系统的全面检查。中国航油华北公司按照要求专门成立了“两会”保障领导小组,对保障工作的每项职责进行了专门分工,保证为“两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供油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