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装备集团大江铸钢件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获得美国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批量出口钻探机器支撑钻头的鞍型座订单,标志着大江公司已具备生产世界高端铸钢件产品的顶级技术能力。

  美国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此次在大江铸锻公司采购的产品是新品钻探机器中的关重部件——钻探机器支撑钻头的鞍型座。该产品在制造过程中加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目前在世界上仅有极少数发达国家才具备这种制造技术。大江铸锻公司此次研发制造尚属国内首次,经过前期该公司研发系统工程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于2008年12月首批鞍型座一次性通过美国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检验,各项技术指标完全达到要求,同时也为该公司开发高尖端外贸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