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绵阳销售保北川中学重建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4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周年之际,牵挂亿万人民之心的北川中学新校区在北川新县城永昌镇破土动工。

  在汶川大地震中,北川中学是受损最为严重的学校。由中国侨联捐资2亿元援建的北川中学新校区,占地225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可供5200名学生学习和寄宿。新中学校舍抗震强度为8级。

  这项爱心工程将于2010年5月12日前竣工,当年9月1日交付使用。

  四川销售绵阳分公司为保证北川中学重建用油,在北川中学重建前,就与建设方商议研究制定了工程的供油方案,并向援建工程指挥部作出“三个落实”的保供承诺。

  落实专人负责。绵阳销售决定由安北片区经理高勇负责整个北川中学重建工程用油保供工作。

  落实专站专供。绵阳销售指定安北片区安昌第一加油站作为供油专站,开辟北川中学重建工程用油绿色保供专用车道,保证工程车加油及时、便捷、顺畅。

  落实专车配送,保证北川中学重建工程用油24小时不间断。这项措施主要保障工程建设在节假日或紧急情况下的需求。

  5月12日,当高勇带领小额配送车将优质油品送到建设工地时,在场的中铁二局负责人感慨地说:“中国石油为北川中学的重建考虑得太周到了,真不愧为负责任的国企大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