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信托在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日设立普益爱心信托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4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日之际。由中铁信托作为受托人,上海普益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作为委托人,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作为监察人,共同设立的一只完全公益信托——普益爱心信托基金。

  普益爱心信托基金是一只单一信托计划,资金来源于上海普益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2009年度的部分业务收入和全体员工的部分薪资收入、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的部分薪资收入。基金提供者自愿将爱心基金交由委托人设立公益信托,并计划在2009年度资助100名地震灾区的农村孤、残中小学生或儿童。上海普益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表示,今后每年度将从业务收入中按照一定比例划付爱心基金,并动员全体员工从薪资收入中按照一定比例捐赠爱心基金,使这一爱心行动惠及更多的灾区农村孤、残中小学生或儿童。中铁信托将对公益信托提供义务管理,除了信托费用外不收取管理报酬;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将作为公益信托的监察人,不收取任何报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