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捐赠海南省第150间爱心图书室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6月1日,海南第150间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海口市龙桥镇三角园小学举行。新时代集团所属健康产业集团海南分公司经理代表公司向海口市龙桥镇三角园小学捐赠了爱心图书室和其它文体用品。

  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是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红十字会、志愿海南爱心社倡议发起,重点针对海南省各希望小学捐建图书室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该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倡导“自立立他、善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历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南各界的广泛关注,海南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志愿海南爱心社社长郑兴杰等领导及海南各大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