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汉源县龙潭沟1号桥缆索吊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7月12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汉源援建项目部承担的龙潭沟1号大桥缆索吊比计划工期提前3天安装完成并进入调试运行阶段,为1号桥梁下步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规划建设中的汉源新县城位于海拔1040米的山区,新县城2号主干道是汉源新县城建设及未来的主要交通要道,需两次跨越龙潭沟。龙潭沟1号、2号桥是为新县城2号主干道跨越龙潭沟而设的两座重要桥梁。1号桥梁长141.611米、宽20米,主拱跨度84米。

  为确保1号、2号桥于2010年5月12日建成通车,湖北省援建办下达了第一个节点工期目标,要求葛洲坝集团项目部在7月15日前完成龙潭沟1号桥缆索吊的安装。为确保节点工期,葛洲坝人克服近日来连降大雨带来的不良影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优质、高效进行,获得省援建办的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