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党组会议专题讨论部署稳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3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党和国家大事多、喜事多,对稳定工作要求高。为全面做好稳定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7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稳定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党组成员高福来、承文、方向明、李跃、曹建国、刘跃珍等出席会议,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总部有关部门首先汇报了稳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等。与会领导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航天科工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开得十分及时。针对当前稳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大家对进一步做好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许达哲指出,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发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硬指标,是第一责任。实践反复证明,没有稳定的工作环境,发展就会受影响。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以稳定促发展,用发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要通过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办事,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大局的稳定。

  许达哲强调,各级领导、各单位、各个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和把握中央维稳工作精神与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明确责任部门,落实办事人员,结合单位实际做好稳定工作。要认真分析维稳工作形势,摸清基础情况,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各级领导要深入基层,靠前指挥,本着“事要解决”的原则,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尤其要防止发生群体性事件。许达哲特别强调,要分清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层层分解任务,层层抓好落实。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把原则性和灵活性、操作性和可承受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和航天科工集团的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