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捐款2000万支援台胞抗击“莫拉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9

  近日,肆虐的“莫拉克”台风给台湾地区人民生命与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广大职工自发组织捐款,支援台湾同胞早日战胜“莫拉克”飓风灾害。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7日,已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职工捐款1037.5万元,企业捐款962.5万元。

  近年来,中交集团积极参与台湾地区经济建设。从1999年至今,台湾地区各码头新增港机设备全部购自中交集团,台北、高雄、基隆三港共采购119台港口设备,包括43台桥吊和76台场桥,总金额近4亿美元。中交集团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海峡两岸同胞一衣带水,唇齿相依。此次捐款,充分体现了中交集团秉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