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迎接地震灾区赴俄疗养儿童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8月12日,两班搭乘了赴俄疗养的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国航航班顺利抵达双流国际机场,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地面服务人员用鲜花、微笑和爱心,热情迎接了孩子们的归来。

  “欢迎回家!”地服服务人员亲切的话语和热情的服务让每一个灾区儿童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孩子们高兴地拉起工作人员的手,有的孩子还用刚刚学会的俄语和大家打招呼,现场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氛围。在帮助灾区的孩子们办理完联检手续和提取了托运行李后,工作人员将这些孩子们送上了车,感动和不舍久久地留在了灾区孩子们的心中,灾区孩子们开朗乐观的心态也深深地感动了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