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云南泗南江乡抗洪抢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6

  近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三江口项目部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在云南墨江县泗南江乡抗洪抢险一线,葛洲坝人勇担重任、攻坚克难的精神,受到业主和当地政府的好评。 

  7月份以来,云南阿墨江流域连降暴雨,位于泗南江乡附近的三江口水电站发生洪涝灾害,部分山体滑坡,房屋垮塌,道路中断,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灾情发生后,葛洲坝人积极响应政府和业主号召,迅速组织力量投入抗洪抢险中。截至8月15日,项目部共投入各类抢险设备100余台套,投入人力500余人,制作钢筋石笼2500余个,填筑石渣约30000立方米,为夺取抗洪抢险胜利作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