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四川公司向台湾灾区捐款近3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8月27日,华电集团四川公司工会将近30万元捐款汇入四川省红十字会救灾募捐专用账户,由其转交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表达华电四川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的一片爱心。

  “莫拉克”台风给台湾中南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曾经遭受汶川“5.12”特大地震灾害的华电四川公司系统干部员工感同身受。四川省红十字会、省国资委、省经委、省工商业联联合下发《关于在企业单位开展情系台胞,四川感恩——四川人民救助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募捐活动的通知》后,华电四川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决定由该公司工会牵头,在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紧急开展捐款活动。

  8月20日,华电四川公司工会下发《关于开展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华电四川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四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在各单位机关处室、车间班组、大修现场、建设工地……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援助救灾。在外地出差的同志也打回电话,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同时,许多干部员工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捐款的同时,还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慈善组织、手机短信和网络捐款等形式,向台湾同胞奉献爱心。

  截至8月26日,华电四川公司系统干部员工共捐款297232.5元。据悉,捐款款项将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汇往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