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援建陕西宁强县灾后重建工程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近日,中煤集团西安设计公司对口支援陕西省宁强县广坪镇办公楼灾后重建项目移交暨捐赠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重建后的村委会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同时,该公司还向茅嘴村村委会捐赠电脑、办公家具等一系列充足的办公用品。茅嘴村人民也赠送了名为“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该项目是西安设计公司支援陕西省宁强县灾后恢复的重建项目,总投资3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160平方米,设置了村委会主任办公室、村长办公室、村委会会议室、计划生育办公室等多个办公地点,确保了茅嘴村村委会的日常办公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