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完成国庆期间医药物资应急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30

  国药集团作为国家医药应急物资供应平台,顺利完成了国庆期间全国甲型H1N1流感疫苗和医疗器械的应急保障工作。

  作为国家指定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集中收储调运单位,国药集团克服了疫苗产品性质特殊、调运范围广、时间紧等困难,安排下属专业公司国药股份成立业务小组,责任到人,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完成了驻厂发运、现场签收等繁重的工作,按照国家要求完成了国庆期间向受阅部队军队和游行群众、新疆维稳部队和发生疫情地区的疫苗收储调运任务。

  疫情在全国发展蔓延,国内体温计供不应求。国庆前,国药集团接到工信部转来内蒙古自治区求助支援5000只体温计的信函,国药集团立即部署国药器械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调运,在货源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国药集团利用自己强大的专业网络迅速落实货源,解决了自治区的燃眉之急,关键时刻彰显了中央企业强大的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按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国药集团又迅速完成了15万支体温计的收储工作。目前国药集团正在按照有关部门部署进一步落实下一步应急医药物资收储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