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七院灾后重建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11月1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纪检组组长李金生一行到七院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现场查看中,李金生先后来到修葺一新的工业区南大门、动力厂电缆施工现场、7102厂数控车间、7140站计量楼新址、7304厂厂房施工现场、7105厂电装生产楼以及院安全监控中心了解具体实施情况。

  李金生充分肯定了七院在前期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他说,七院在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整体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既是恢复军工科研生产和职工生活的需要,也涉及到国家灾后恢复重建整体的实施,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七院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切实抓紧抓好该项工作。

  对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顺利实现“恢复类项目一年内基本完成,重建类项目两年内完成”的总体目标,他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整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二是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促使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规范项目建设,严格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廉洁从业,确保工程优质、队伍优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