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西南分公司启动2009西藏军运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11月26日清晨7点20分,随着国航西南分公司一架空客A319飞机搭载入藏新兵,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升空飞往世界海拔最高的昌都邦达机场,2009年度中航集团承运入伍新战士进藏和退役老兵出藏任务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是国航西南分公司连续第23年承担西藏军运工作。

旅途中,军运航班乘务组精心策划以“雪域高原情,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的特色服务,在客舱中营造浓厚的军地友情氛围。为给进出藏子弟兵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还预先制定了周密的高原航线航班颠簸防控预案。乘务长组织乘务员用热情的专用广播词迎接官兵上机,在飞机巡航阶段加强客舱巡视,提醒战士们系好安全带,并利用服务间隙向新战士们介绍西藏的地域文化和民族风情。军运航班配备了比正常航班数量多20%的高热量餐食,优质的服务让机上指战员们在旅途中备感舒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