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扶贫援建河南台前县中医院项目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12月26日,中国石油帮扶援建的河南省台前县中医院落成。

  河南省台前县中医院工程于2008年7月份开工建设,总占地1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可容纳100张病床,将解决长期困扰周边60万人民群众看病远、看病难问题,并将办成重点专科突出、临床疗效好、中医药特色明显的医院。

  台前县县委书记贾祖贫表示,中国石油实施对口扶贫战略,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探索着一套中国特色的扶贫模式,情系老区、关注民生,援建的中医院填补了台前县的空白,35万台前人民群众将永远铭记中国石油的丰功伟绩。同时,真情扶持当地龙头企业发展,由“输血”转变为“造血”,点燃了贫困地区发展的希望之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