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曹妃甸煤码头全力以赴抢运电煤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8

  针对大雪突袭我国多数省区、南方电煤需求量突增的情况,为确保全国电煤供应,保障电力供应迎峰度冬,国投曹妃甸煤码头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刚为组长的电煤抢运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全力组织。据统计,元月1日至6日,曹妃甸煤码头起步工程已接卸煤炭49.968万吨,下水电煤34.6569万吨,汽运出港4.8464万吨。

  为更好的完成电煤抢运任务,提高生产效率,国投曹妃甸积极克服积雪造成的设备运行难、作业危险性增大等不利因素,合理组织生产,提高装卸效率,完善汽运周转;加强设备维护、充实物资储备;合理调配人力、机械资源,及时报告并处理各种问题及突发事件;强化沟通效能,与铁路方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掌握煤炭及列车动态,畅通电煤供应渠道,保障船货衔接;强与海事、港航管理等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气象、水文信息,针对大风、寒潮等灾害性天气,提前安排船舶进、出港;全力开拓市场,加强与煤炭大集团、大客户的沟通和协调,推进港口客户群及煤种的整合,稳定煤炭调入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