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肯尼亚锡卡公路项目积极参加当地抢险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5


  1月9日夜晚,肯尼亚内罗毕市遭受了一场罕见暴雨袭击,降雨量达90毫米,造成内罗毕肯埃布镇一座在建六层商用楼发生坍塌。中国水电集团锡卡公路项目部接到当地政府救援请求后,立即成立紧急救援小组,组织救援人员和设备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

  救援小组抵达现场后,马上协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展开救援工作。六层楼整体坍塌,现场一片砖石废墟,为快速寻找遇难人员,救援小组仔细询问当地居民,并寻找合适的挖掘位置,安排经验丰富的施工队长和挖掘机操作手以最快地速度投入到救援中,抢救出数名受伤者。

  中国水电集团锡卡项目部曾在2009年10月19日参与过肯尼亚基安布市一座五层在建楼房倒塌的抢险救援,并抢救出13名被埋人员。此次救援行动再次感动了当地居民,得到了肯尼亚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赏,肯尼亚NTV(国际)电视台,KTN肯尼亚国家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中国水电集团的抢险经过,在当地引起了积极的社会反响。进一步增进了中肯两国人民的感情和友谊, 树立了中国水电集团(SINOHYDRO)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