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6所职工为困难群众捐助财物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2

  春节越来越近,困难群众如何过冬过节,时刻牵挂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电科26所职工响应上级号召,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捐出人民币四万余元人民币和部分衣物,所里捐出两万余元人民币,一并交到了重庆市科委,通过他们转交到困难群众的手中。

  1月初,重庆市科委关于《全市科技系统2010年春节“送温暖惠民生”慰问活动方案》通知传到中国电科26所,中国电科26所所长欧黎高度重视此次“送温暖惠民生”慰问活动,及时召开办公会议安排部署,由党群工作处牵头,各党支部、分工会负责,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开展“送温暖惠民生”献爱心活动。

  党群工作处通过所内网及党委网站向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发起“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倡议,各党支部接到活动安排后都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给予困难群众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募捐期间,无论是在职干部职工,还是离退休干部职工都积极踊跃,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捐助数额有多少,爱心无高下,全所上下洋溢着浓郁的爱心奉献氛围,虽然时逢三九寒风刺骨,但是人间真情如春,爱意满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