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征集企业社会责任口号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1

  近日,中国石化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国内主流媒体征集社会责任口号活动全面展开。口号要求真实生动、言简意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字数控制在16字以内,计划3月初完成征集评价,对10个入围的优秀社会责任口号予以奖励,最终评出的社会责任口号将在200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向社会公布。

  中国石化企业社会责任相关内容可从集团公司网站(www.sinopecgroup.com),股份公司网站(www.sinopec.com)、中国石化新闻网(www.sinopecnews.com.cn)了解。《中国石化报》将在三版开辟“中国石化企业社会责任大家谈”专栏,刊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举措、成就。活动由集团公司办公厅、思想政治工作部、石化报社联合组织。

  附:中国石化企业社会责任口号征集启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