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开展“绿色检修”活动迎世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2
  为了以优美的环境迎接世博会的到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开展起“绿色检修”活动。

  该活动通过在全体员工中宣传“绿色检修”理念,提高环境意识,发动广大员工群策群力,规范检修工作细节和处置检修废弃物的办法等,旨在减少钢铁厂检修过程中对环境的伤害。

  绿色检修活动现已成为工人们的自觉行为。热轧队针对热轧区域检修中油污多的特点采取了相应控制措施,施工时提前对施工区域旁的绿化带做好保护;检修作业后工人们会统一处理各作业区的油布和油污手套;在检修中出现较多废旧物件时会在下方铺设石棉布,以防止污染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