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香格里拉公司积极为云南旱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8

  截至3月1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迪庆香格里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共为云南省干旱灾区捐款21435元,为灾区抗旱献上了一份绵薄之力。

  去年入秋以来,云南省遭遇了百年罕见的旱灾,楚雄、文山、昆明、大理、迪庆等地千万民众受灾,人畜饮水出现困难,近千万亩秋冬农作物绝收,给灾区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工农业生产造成了严重影响和重大损失。

  天灾无情人有情,云南的严重旱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香电公司积极响应国电云南公司和迪庆州抗旱救灾捐款活动的号召,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捐款活动。活动中,香电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深深地表达了“香电人”心系旱区,情牵灾民的真实情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