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迅速行动全力支援云南省抗旱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日前,中铝公司通过所属云铜集团向云南省捐助1500万元,全力支援当地人民抗旱救灾。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导致中国西南五省旱情不断加重,其中云南省旱情尤为严重。其范围之广、历时之长、程度之深、损失之大均为历史罕见。

  根据中铝公司要求,云铜集团在组织好自身抗灾工作的同时,抽调70多名员工组成突击队,主动承担了昆明和曲靖9个村的抗旱救灾地下找水突击任务,在最干旱、最缺水的五县九村,全力以赴为当地村民打井取水,共同抗击特大旱灾。

  多年来,中铝公司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统筹发展,树立起了顾全大局、勇于负责、努力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