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召开抗旱救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29

  3月22日,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在中粮福临门大厦主持召开了抗旱救灾工作会议。

  中国土畜、中粮粮油、中国食品、中国粮油和金融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就西南旱情对本单位业务的影响分别做了汇报。

  于旭波指出,当前我国西南地区的旱情极为严重,抗旱形势十分严峻,中粮集团各单位要早做准备,为国家抗旱救灾工作尽一份力。中粮粮油要与国家发改委的有关部门展开对接,了解国家有无为应对旱情而准备在粮食和饲料供应方面出台的政策,以便早做准备。中国食品厨房食品事业部要研究菜籽油协调调运的问题,同时要牵头中国粮油大米部,将大米的协调调运一并考虑。中粮屯河要对蔗糖涨价后白糖市场的供求关系作出分析,要将生化能源事业部的淀粉糖一并考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