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云铜集团打出昆明旱区第一眼清泉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日前,经过中铝公司所属企业云铜集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地下找水突击队连续九天的奋力钻进,昆明晋宁县晋城富有村委会土磨塘村终于打出了清冽的甘泉,为饱受旱灾之苦的村民送上了久违的甘露。该井钻进井深52.2米,涌水量达到84立方米/昼夜,经水质化验检测,完全达到人、畜饮用水标准,能满足和解决晋宁县晋城富有村委会土磨塘村142户460人及牲畜的饮水。

  这是云南昆明地区抗旱救灾地下找水打出的第一眼泉井。

  此前中铝公司通过所属云铜集团向云南省捐助1500万元,全力支援当地人民抗旱救灾。云铜集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抽调70多名员工组成突击队,主动承担了昆明地区和曲靖地区六县十村的地下找水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