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广西公司捐款三十万助百色抗旱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3月29日,国电广西分公司将筹得的30万元善款送达广西百色革命老区灾区,帮助当地遭受旱灾的人民群众渡过难关。

  自去年入秋以来,广西旱情持续发展,百色革命老区近100万人民群众生活遭受严重威胁,人畜生命遭受极限挑战。在抗旱救灾的紧要关头,国电广西分公司向所属单位及党员、员工发出“向灾区捐赠献爱心倡议书”,掀起了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的热潮。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200元、100元……捐款数目有多寡,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都是一样的,国电广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