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3月30日下午,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全体团委委员以及所属子企业的团员青年代表齐聚西电集团总部,共同参加了由西电集团团委举行的“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抗旱救灾捐赠仪式,并进行了现场捐赠。

  近来,我国一些省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西电集团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到抗旱救灾中,并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活动,为灾区群众奉献一片爱心。

  西电集团团委要求基层各单位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于4月1日前完成动员和捐赠活动,尽快将饮用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