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全力支援西南地区抗旱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2
  4月2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西南旱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发出慰问信。

  自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发生严重旱情,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百万公顷农作物绝收,千万受灾群众饮水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旱无情人有情,持续的旱情牵动着15万中国化工人的心,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顺应广大职工要求,向旱区发出慰问信并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为旱区抗旱救灾贡献一份力量。近一段时间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已经陆续向受旱地区捐款捐水支援旱区人民抗旱斗争。

  多年来,中国化工一直坚持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抗击冰雪、抗震救灾等行动中,中国化工人都踊跃捐助,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