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我买网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2010年3月,中粮我买网推出滋采孕妇核桃油爱心义卖活动,义卖品由“滋采”和“我买网”共同捐赠,由“我买网”负责配送,全部义卖所得都将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

  据了解,中粮我买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社会责任感贯穿到网站的发展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环保、文教等方面的活动。2009年11月,中粮我买网便成功举办福临门橄榄油爱心义卖活动,将爱心义卖筹得的80475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用于1600名孤儿每人提供一份保额高达10万元的的公益保险。日前,中粮我买网还加入了易宝支付与春暖基金等共同组织的“甘泉计划”,以帮助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干旱灾区的受灾儿童。

  中粮我买网负责人表示,今后中粮我买网将本着“守法经营、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继续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的建设之中。

  2009年8月正式上线的中粮我买网,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B2C食品购物网站,所销售的产品汇集了中粮旗下自有品牌和世界各地进口美食,涵盖了休闲食品、粮油、冲调品、饼干蛋糕、婴幼食品、奶制品、果汁饮料、酒类、茶叶、健康食品、调味品、方便食品、干货和早餐食品等十几个大类,千余种商品,并以每月不低于两百至三百种的上架速度增加新的商品。中粮我买网上线半年来,大米、葡萄酒、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办公室零食成为了销售量最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