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工院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迎世博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4-06

  4月初,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简称上海医工院)工会、党委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员工开展三项主题活动喜迎世博。

  这些活动包括:组织员工开展“文明观博”网上行活动。组织员工通过世博网等“文明观博”网上学习培训,使员工了解“文明观博”知识,自觉遵守行为规范,争当一名文明市民,并向部门下发《文明观博200问》等辅导教材;围绕“争创文明单位,争当文明市民”,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小格言征集活动;组织开展“分享世博”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我心中的世博会”祝福语征集、“世博服务自救与救助知识”培训、员工资助贫困学生看世博行动、“我与世博”征文活动、“我眼中的世博”照片征集以及各类员工迎世博健身和公益活动。

  据悉,为了更好地使广大职工形成文明迎接世博、文明观看世博、真切感受世博、分享精彩世博的意识,这些系列活动将贯穿上海世博会的始终,有的活动甚至将延续到2010年12月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