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株洲制品厂团委开展为灾区捐瓶饮用水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目前,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4月2日,中材集团所属株洲制品厂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集团团委的号召,在厂区内开展了 “为灾区捐瓶饮用水”的募捐活动,同时倡议全厂职工珍惜水资源,节约每滴水。

  活动一开始,厂党委书记周继承第一个走到捐款箱前,远在北京学习的总经理周明智,特意打来电话委托他人捐款,为灾区献上了爱心。5元、10元、100元……在活动现场,职工们纷纷走到捐款箱前捐款。一位前来捐款的职工说:“我曾被评为优秀团员,现在虽然是大青年了,但团委的号召我一定要积极响应!”让人感动的是,车间一些素不相识的临时工也前来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工厂现有团员青年不多,很多老同志、老职工也自觉地加入到了青年人的捐款行列。截至4月6日中午,全厂团员、青年及职工个人捐款2370元,团委拨出经费2630元,共计50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溪流汇成爱的海洋。株洲制品厂职工的爱心将随着这涓涓溪流滋润灾区干涸的土地,温暖灾区人民的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